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没钱,怎么创业?

休息了那么久, 我想,

是时候写些比较具体的想法,让年轻的一辈受用。

创业, 是我们年轻人梦寐以求的。

我们可以自由的发挥想法和处世方式, 最重要的,

拥有自己的事业, 可以让我们得到我们努力应得的酬劳,

也更是可以让我们得到十足的满足感!!

如果你还年轻, 也还没有创业的念头,

就暂时别读下去了, 赶紧先去找个让你创业的理由吧!

也许你会想, 如果这个世界上全部的人都创业去了,

那又由谁来打工为老板效劳呢?

不错, 世上不能没有打工者,

不过, 我非常坚信,

即使全部人都知道创业可以得到许多的好处,

但就只有那10% 的人会自行创业, 或许会创业成功。

毕竟创业, 需要全方位的知识和技巧,

单靠一技之长, 很难把事业飞黄腾达。

那为什么我们年轻的一辈都需要创业的念头呢?

创业为我们人生定下了终生的目标。

不管怎样, 只要有梦想, 只要有为梦想而行动,

人生就会精彩, 人生就不会白过。

有了创业的念头, 我们就会不断的学习,

不断的跟进这个世界的进展, 不断的观察竞争能力,

最重要的, 它让我们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断的自我增值。

敢不敢创业是一回事, 想不想创业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 最重要的, 我们一定要清楚知道,

我们是否有把握在未来继续生活下去。

被世界给淘汰, 还是被这个世界的经济体系给弄糟了,

都是我们这般资讯时代的新人类所面对的最大挑战。

我强力推荐大家都需要阅读《富爸爸》的书籍,

因为它是我们的生活指南。

已经有梦想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

你们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不过, 正在筹备创业的当儿,

请你们认真的学习多方面的技巧,

比如洞察力、 分析力、 创造力等等。

但是最重要的, 就如富爸爸所提倡的,

理财的正确知识,

因为我们的生活, 每一部分都是和金钱有关。

没有正确的理财知识, 就不会让自己富有,

同时也不能了解有钱人正在玩着的金钱游戏,

更加不能使自己的事业赚钱了。

下一篇文章,我将会谈论我在学校的教育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和坏处。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