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好久好久没动笔了。现在的心情,也还不是很想再动笔的感觉。
突然间又接到了一位朋友的电话,又是保险。。。。
其实我并不拒绝买保险,但我拒绝卖保险的人。
态度,工作的态度、做人的态度,
就决定一切。

为了得到对方的支持、认同,
不惜一切的“强逼”起来了。
哈哈,他们保险员应该上的第一堂课,
就是牛顿的第三定律,
“两个物体间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总是大小相等”
~~~你要我买,我就偏不买~~~~

其实,
他们忘了,他们不是销售保险,
他们真正是在销售服务。
他们其实是服务业者。。。。
因为与客人谈保险,客人一定说不过他们,
保险,无可否认,
都是现在大家都需要的一个保障。
与其与客人辩论,
不如收卖客人的心来的好,
你服侍的我舒舒服服,
我就出钱为我自己投保,也给你点小费赚。

哎。。。。
我们消费者就是不喜欢给你们牵着鼻子回答你们的一大堆问题啊!

21世纪了,我们的想法已经改变了,
如果你们还不变,
你们也很快就要接受“改变”了。
这问题同样也出现在我的一位朋友身上。

要灌输大众正确的社会理念,
就要让大众服服帖帖的接受你们的理念,
不是一直坚持你的想法,

“你错了!你错了!”
我们并不愿意被人指责,
与其被你指责,
不如我“闪”,过着逍遥的生活。

以上说的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自以为大家都会认同他们的想法。
但。。。。
是吗?
那就要问回他们咯。。。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麻烦大家跟着趋势走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如果说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那么“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会不会变呢?
(看清楚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