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思考人生

有人说,当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越感觉空虚的时候,就越表现得相反。是这样吗?

我渐渐的赞同了这个说法,

只是很多人都没察觉到这种现象而已。

不知道。。。

可能我就察觉到我正在这种说法里生活。

哈哈,

突然想到了另一个说法,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假象!”

每个人都为了掩盖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的那一面而生活。

我们,

就是为了别人而活嘛。。。

(那面子书,是不是可以让我们发觉他人空虚一面的平台?越孤单的人,就越喜欢把自己的精彩生活贴在墙上让朋友们欣赏呢?)

如果每个人真的是这样子生活的话,

那不是可怕极了?

而只要我随着逆势思考,

我就知道那个人的心灵到底缺乏什么了。

好可怜。。。。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灰吗?还是我想太多了?

其实,

我们的心灵就像一只寄生虫,

它需要依赖于其他的东西或事情上才能得到满足,

一旦失去了寄托,

就会显示的很空虚。

那。。。

到底真正的人在哪里呢?

还是我们应该继续好好的生活在这个假象里,

过不是属于我们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