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乱写


突然很想写东西,但脑海里有没有头绪,要写些什么东西呢?

这个月工作真是忙透了,放工回到家里,已经差不多奄奄一息了,晚上实在没办法集中精神作自己的东西了(我的论文)。。。还真的有些紧张 T.T。这就是忙与盲。。。

今天星期六也终于可以宽恕自己一天,早上就和朋友到母校钟灵走走吃吃早餐。其实学校并没有什么大变化,但小变化还真的多的是。。。下午就继续前往红盒唱歌(在之前还蛮期待的,毕竟很久都没唱歌了)。之后还到MeetFresh 吃下午茶,这也是我第一次光顾。。。嗯。。。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也可能不适合我的胃口而已)。

最近老爸好像开始催我找女友了,哈哈,有时候出门他都会随口问一问跟男还是女的。。。老实说,单身了几年,我还真的不习惯再两个人生活了,虽然偶尔都是想找个人陪伴。矛盾矛盾,还是那一句啦,顺其自然。况且我也正在为我将来的事业冲刺,给自己的时间也少去了,除非有个女生会。。。哈!

最近好像开始会去真正体谅和关心家人和朋友了。。。当然,经过了那么多事情,我还真的体会到生命的一呼一吸是在太脆弱了,将心比心,谁受到了生命的威胁都不是好事。

好了,真的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其实可能是因为我自从开始我的硕士研究后,都要不停的写报告和论文,所以就懒得再在这里起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