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写在 24/6/12 的早晨



写在 24/6/12 的早晨,早安。

继续写论文。

继续向自己的梦想请进!美好的世界还等着我呢!

*有时候,无所事事,反而更不自在*

日后的生活, 对我,还真的充满不确定性;

出来社会工作的朋友,他们至少都已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了,

我还刚回去读书***

燕雀安之鸿鹄之志也,

我走回这条路,

一来可以充分让我发挥,

二来可以给我得到日后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毕业后的出路还充满不确定性。

但我还是蛮乐观的。。。

我已经找到了一条让我永久前进的道路了。。。

可能,这也是我现在唯一的优势之处,比起正在打工的朋友们。

*生活对我来说,真的不只是工作而已。

单身了那么久,挣扎了那么久,我想应该放下的我都放下了,

                                如果有机遇,我真的会好好把握了吧!-.O 

可能那位朋友说得对,不是我被打倒了,

只是我还没遇到而以*
  
先去吃早餐再说!!! ~==~==~>




                                               
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同时已为你打开另一扇门,慢慢的引导你走向属于你的道路上.




***(真的要谢谢那位朋友鼓励我回去深造,让我找到了属于我的道路;但很可惜,本想和我一同迈进的他,还是被眼前的现实给打败了。无论如何,大家都应该有各自的生活,不能强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