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2013 追求



有人说,人生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一样的追求。
无可否认,我要追求的东西,和三年前的的确不一样。
思想随着时间不断的改变,
心也越来越踏实,
也不再一直蒙在童话的世界里了。
以前觉得社会的现实很残忍,
现在开始享受现实的乐趣,
把它当成是一种游戏、一种挑战。

嗯。。。
开始相信人定胜天的说法,
但提前还是要感恩上天给我们现有的一切一切。
今年呢。。。有两个愿望,
就是追求事业,和追求女朋友啦!
哈哈。。。
都吃斋那么多年了,
我要跳出这个框框了,
是时候认真的为未来打算了。
当然,这是可遇不可求,
但还是要抓紧机会,
把握当下遇见的好女生啦! ^^

在事业上,
我会更加的精益求精,
我相信会打出一片天地!

总之,在现在这个阶段,
我所追求的,
就是未来的幸福咯!



*是时候把我的回忆收藏起来了,因为回忆,不能当饭吃的;我会饿死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