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弥补遗落的第一篇:写部落的初心



近来几个月的我,似乎心有余而力不足,上来部落格这里,却没力气下笔写文字。累,就是累。我发现自从我的硕士生涯开始后,我就很少在这儿涂写了。一来,硕士生涯每天都需要阅读和写研究报告。这种读写的生活每天就占据了生活的一大部分;而久而久之,就厌倦了在上来这儿又再写了。二来,在硕士的生涯里,我耗尽了更多的脑力和精力,当中也包括了眼力。这使我在空闲时间也懒得再转动脑子去写文章了。

我并不想放弃这个部落格。虽然不出名,当这部落格自2009开创至今,已经收入了许许多多我的想法和经历。当初我开创这个部落格,就是要给自己抒发说不出口的想法,也是要把自己的成长过程转为文字记录下来,让以后的自己可以看到我一路以来的改变和成长。无它,这个部落格并没有商业用途,所以我并没有在写作的技术上多加技巧,也可以看到很多时候我的文章有很多错字。我会从今开始在继续写下去,记录更多我的心路旅程和经历,也会把内心开不了口的话抒发出来。尽请期待吧! 哈哈!

在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会再开创另一个全新的专题部落格。至于是什么专题,就卖个官子吧!同样,也是尽请期待!^^

*凡是遇到瓶颈,试试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在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