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预着了!

我喜欢这句话,“我预着了”。
我预着了,就代表我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管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
我都准备承担风险了。

有“预着”的态度,做起事来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什么犹豫都是假的,做了在打算吧!
我喜欢“预着”,不是因为我不考虑风险,
只是我觉得这样可以让我放胆去做事情,
考虑得太多,反而会让我们怯而退之。

预着了,什么事情都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全心全意地投入进去某件事情上,
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太过失望,不会太过于打击我们的自信心,
反而能让我们不服输的态度再次激起,
再次挑战!

那, 你预着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