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你相信上天吗?

我非常喜欢这句话,“当上天关起一扇门的时候,同时又会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这句话我相信可以把许多不管在工作上,感情上受到挫折的朋友们拉起来,从新振作,继续更美好的未来。

生活,其实就是一种艺术。艺术讲求的,就是耐心和毅力。艺术同时也少不了哲学这门那么精彩的点缀品。如果从旁观者的位子来看,就会发现如果没有酸甜苦辣的滋味,生活就会单调无趣了。生活中的亲情、爱情、友情,还有人与人之间的奇妙感情,都需要靠艺术这门深奥的智慧来经营。对我来说,只要在生活中少了任何一样“情”,我们就不会活得那样的开心。这就是人类来到这个世界上需要体验的关卡,同时也间接的让人间有情。

我总是相信,学会懂得珍惜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事情。就因为人类不同得珍惜,老天爷总是忙碌的为我们关门,又开门。当上天关起一扇门的时候,同时又会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了。我也曾经跌到过,我也受伤过,不过,雨后就会天晴,就因为曾经跌到过,我的晴天会更加的有意思,我的生活内容会变得更加的丰富,心境更加的旷阔,内心世界变得更加的美丽。当下唯一难受的,就是遗憾了。

期待吧!期待更好的未来降临。人生一开始就是需要期待,而期待,就是需要艺术的智慧。别活在时间的假象里面了,让我们一同走出这海市蜃楼吧!我需要的,就是脱离时间的折磨了。要完成美好的人生,就需要坚持,遇到挫折,打打招呼,继续走下去吧!另一道门已经为我们而开了,或许,那道门会给我们更好的惊喜,我们所希望得到的,也许就在那边了。

放下了,我不执着了。在执着下去,我就更加的辛苦。与其执着,不如期待更好的未来。因为我相信“当上天关起一扇门的时候,同时又会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