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目扬口呆



今天一打开面子书,突然看到了我好朋友的喜讯:“In a  relationship”. !!!

真的,我不得不为这位好友写一些感想。。。。

首先,什么感觉都不是,就只有惊喜!真的,我不得不惊喜,因为好久没有和你来个new update 咯。。。哈哈。但是,一瞬间我突然有那么一个想法,你会不会在整我们啊?嗯。。。想想,这个念头又打消了,因为我相信。。。

其实说实话,看到你这个喜讯,我是百感交集的,不知那时候你有这种感觉吗?哈哈!
当然,我真的真的为你感到高兴,同时你真的有感动到我哦。。。但是,我又有矛盾的感觉。。。感觉好不舍哦!别误会, 是不舍得之后可以即兴爽约你了。

*我会不会再失去一位朋友呢?* 哈哈 但我相信不会吧! For 你的话。。。

真的很高兴啦,如果你不是整我们的话。愿你以后会越来越幸福哦~~~~

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