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你好吗



也许这篇将会是2011 年写的最后一篇文章了。照历常来说,这篇应该是回顾我今年里的人生经历和想法。。。但今天我反而不想写这些;就留到明年再做回顾吧!

最近迷上了周董的一首歌《你好吗》,据网上流传,说他是要追忆与侯佩岑的那一段已过去的恋情。不管是否属实,这种说法我倒觉得有助于修饰这首歌,让人听起来更加的有fu~~~ 哈哈(这应该是新的用词吧)!

歌词的意境写得好贴切。“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被作为这首歌最后的尾段,是不是意味着他还是珍惜曾经与女主角的那段恋情。

在歌里的最后还被补上了一段周董的对白:“有些人分开了不是因为吵架,不是因为走不下去,而是为了双方更美好的生活”真的让我觉得好感动。说真的,我倒有这样的感触,爱不只是要爱在对的感觉,也要爱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那才会天长地久。不管怎样,留在彼此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我想,那已经足够了。接下来的,就是在平行的时空下,继续寻找对的人。。。



她。。。会不会在附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