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 – 我,还是我

2012,我倒觉得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很多事都看得很开了。。。可能前两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来到今年,觉得破浪应该平息了。很多事情都看透了,不会像以前那么的执着,得与失也看得较平淡。

2012 重新的一年,我也找到了目标,我会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希望就在前方。人,就是要有寄托,就好比我的教授所说的,退休人士最害怕的,就是生活上失去了寄托,并且一天一天的堕落。。。我听了就觉得好笑:我们这般年轻人懒得读书工作,希望每天都可以两袖清风,反而我看到有些退休人士真的好积极寻找他们人生的新目标,那不是很讽刺?哈哈!*无言*

如果问我去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就是我学会更加的坚强,更加的善于控制情绪,同时也更加地了解自己。会不会觉得我的年纪和我的思想差距太大了呢?这个年纪的男生都不是应该有熊熊大志,满怀野心的吗?是的,这就是以前的我!但,思想成熟了,熊熊大志,满怀野心还都依然的存在心中,只是开始学会低调的乐趣了。。。哈哈!以前光说不做,表面看起来是个充满干劲的栋梁,内心却是空空如也;现在虽然说不上非常充实,但就是默默的努力着,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吹水了。**   我的内心的那把火,其实只是被隔了一层东西,我,还是我。

很多事都顺其自然吧!我会学着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做最真实的自己。这就是我2012 的愿望了。人生嘛。。。。。如果能轰轰烈烈自然好,但还是要懂得珍惜当下的辉煌。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