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反稀!!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以前,看到朋友在示威,我总觉得他们正在浪费时间。。。

现在,还是一样看到他们在示威,但我开始觉得他们正在为大家和国家贡献!!

谢谢慧扬让我开始觉悟:其实,社会大众的压力,是可以影响政府的决策!

我也想到行动党常带在口中的一句话:人民才是老板啊。。。。

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国家,有国才有家,所以,作为一个尽责的老百姓,我们有责任关心社会动态,确保我们的国家不会被政治给弄糟了。

709 大集会,直今天26/2 的反稀绿色集会,我都很感动,因为我看到全马的人民都团结起来,一起捍卫这个国家。

今天,让我们一起带动绿色潮流,阻止那些“人”开门让别人不要的毒物引进我们出身的园地!!因为在这个园地,不只我们居住,还有我们的下一代,下下一代居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