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后悔


以前小时候曾经饲养非常多的鱼,但只有一只,直到现在偶尔都会让我想起它。。。

我觉得它也好有灵性,或者是不是可以以科学的角度来说,它的脑比较发达呢? 哈哈!

小时候的我不懂事,但我的记忆里,都会浮现它的表情。。。我想,那时因为那时候它给我的影响吧!我还记得每当我靠近它时,它就会有上水面,因为它饿了!哈哈!我有时也会逗着它在鱼缸里玩。。。

今天我突然拿它来做主题,是因为我后悔给它作了一件事,让它永远的离开我了。。。就是因为我贪新忘旧,把它大大的家园让给了新买的鱼,而把它放置到狭窄的水桶里。我还记得自从那天以后,就不曾看过它在水里游泳,食物也不吃一口。是不是我放弃了它,让它也放弃了我呢?一个星期过后,它离开了我。。。T.T

人,总是一直不懂得珍惜当下,结果才会造成许多后悔的事情。。。上个月,我也后悔做了一件事情。。。*草莓*,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