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2015年的目标

人家说年年进步,那你有给自己定下今年进步的目标了吗?


前年, 即2013,我的目标是给自己更贴近自己的心,更理解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通过阅读有关心灵的书籍、静坐、冥想、旅游,以及给自己更多的时间与自己独处

去年,即2014,我的目标是应用[自己]来过生活,让我的生活更加的真实、自在。
    凡是都以[自己]来做思考,不给情绪抢先涌上来做决定和思考。察觉自己在生活上的每个思
    想和行动背后的动机是为了什么,然后考量这是不是[自己]的想法还是被人影响的想法

今年,即2015, 我的目标是去实现我内在被压抑着的想法/理想。
 我渴望成功,渴望成就,渴望名利,渴望金钱。今年,我就要去弥补这些渴望。我知道这些渴望都是因为心中的不安全感造成的。多年来我试着去压抑这些渴望和给自己解释这都是假象,但它还是一直没有离开我的思想。所以,我决定去实现它。只有满足了这些渴望,它才会心甘情愿的离开我。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要去除这些渴望?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不想一直抱着这份渴望过生活。我应该要有更精彩的生活,而不是抱着这份渴望度过终生。我[自己]告诉我,只要去满足了渴望,它就会消失,我才能踏上另一个境界生活。

我想,这就是我2015年的目标了吧!

**诚实的面对自己,接受自己所有的想法,接受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就会知道前方的路应该怎么走。当你听得到你身体内在的那把声音时,你就会知道它一直引导你走向属于你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