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爱情字典

爱情,可以让人陶醉, 陶醉于其中的甜蜜世界里。有人说, 一个人如果有了爱情的滋润, 就会格外的春风满面, 格外的容光焕发。爱情的世界就是那么的正面,那么的朝气蓬勃。爱情的世界,永远都是属于一对情侣的世界。 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情侣们不会受外界所发生的事情影响,他们所做的每一个举动, 牵牵手、拖拖拉拉、打情骂俏等等,都是出自于自然的,完全不会受局外人的限制。这也是说,爱情世界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是我们真正能够找到自己的世界。

人总是需要互补, 就好似阴阳相和才能真正找到平衡点。也因此,男生或女生总是需要互相依靠, 才能够真正的得到完美。男生的刚强,可以保护女生; 女生的细心, 可以照顾男生的生活细节。这个最基本的互补原则,我想就是塑造爱情的最重要条件了。

“早安!”。一句简单的问候,就可以为彼此带来幸福的早晨。再加上“爱心”便当, 更加地把爱情燃烧得更加的猛烈。你的“爱心”便当,里儿充满了你的爱心,让我吃得好甜哦!你拿起纸巾帮我抹抹嘴,我还真的感到有点小孩子哩! 我脸上自然的露出微微的笑容,也不就感染了你。工作临出门前互相给于一个小亲亲, 彼此就这样度过了这么甜蜜的爱情早晨。

中午就是各自工作的时间咯! 为了将来美满的生活,现在就得拚了老命去工作。工作时候饱受老板的气,还要顾及下属的脸色。在这个心情不好的当儿,你的贴心信息“做工做得辛苦吗? ”就把一切的闷气、苦恼给解化掉了。 你的贴心,你对我的依赖, 让我感到我们的爱情世界充满生气,充满幸福的气息。中午午饭时间彼此互相的慰问,不谈及工作不开心的事情,只专注在彼此的暧昧,说说笑笑,再次享受二人世界短暂时刻。

“去老地方吃晚餐好吗?”。所谓的“老地方”,一个彼此都认同的地方,充满了彼此的回忆的地方。 享用晚餐间, 谈谈今天彼此作了些什么有趣的事情。“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 一个习惯性的问题, 但真的是让我感到无比无比的幸福了。“当然有想你,尤其是XXX的时候,很想听到你的声音呢!”。 “口花花。。。。。, 都不知真还是假!”。 彼此再次对着对方腼腆的微笑了起来! 吃完晚餐,慢慢的手牵着手,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享受和你一起走过的每一步,走到泊车的地方。

回到家里,不就是追看彼此都喜欢的连续集咯!你躺在我怀里看电视剧,紧张的时候我们紧紧地握着彼此的手,情绪就跟着连续集的情节起伏上下。临睡前, 你把你今天不开心的心事都告诉了我,彼此做对方最忠实的聆听者,直到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