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

四月份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全国的劳动节了。 首先,祝全天下的人都有个愉快的劳动节。

暂时放下了大学考试的束搏, 就趁这个时候上来抒发抒发心情。。。。。。。

在考试的这几个星期里,都没什么接触到特别的东西,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话题可以说的。就说说我自己吧! 看看我自己到底有多了解我自己。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因为我发现在这个竞争超强的时代,许多人比较喜欢了解别人多过了解自己, 这种特殊的现象非常的不健康。

我,算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吧!我会为我的负责人而感到骄傲。 首先,身为一位学生的我,虽然不是成绩最优秀的那一位,可是我也从来没有把读书的责任放弃。读书,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有时候我把视野扩大的话,我看到在世界许多的角落,都会有没机会读书的孩子。我想如果我与他们对换角色的话,我会多么羡慕那些有得读书的孩子。我会多么的渴望可以在大学毕业,亲身参加大学的毕业典礼,并且拥有无穷的知识。除了是一位学生,我当然也是爸爸妈妈的孩子。对我来说,孝顺父母永远都是最伟大、最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一直都认为爸爸妈妈你们是最伟大的。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 。。。

对于朋友交际方面,我就逊色了点。我不大擅长交际,我很少会主动去认识新朋友,也因此我的朋友圈子就只有那么一个小小的范围。我有好朋友吗? 应该是有吧!我有一位好朋友,我们从小就认识了,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联络。 只是上了大学后,各有个忙各的,所以都少了联络。我对好朋友的定义,就是可以谈心 、可以接受我的对象。好朋友,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对他的信赖,永远都是毫无质疑的。我觉得现今社会的假情假意,让我很难再找到另一位好朋友了。所以,我特别珍惜我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好朋友。有人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在这句话上是保持中立的。 也就是说,我相信它是对的,也相信它是错的。对,是因为我们在“江湖”上,朋友可以帮助我们做起事来得心应手,也让我们不会感到那么得寂寞、孤单; 相反的, “江湖”险恶,许许多多的朋友往往都会在我们的背后退了我们一把, 让我们掉进了深渊(这个经验都是听长辈说的, 并没有亲身经历过)。也因为我有这种观念,让我很难再次找到了好朋友吧! 哈!

以前的我,对于命运,不会完全的臣服, 因为我相信人定胜天。可是,现在我会让我的命运顺其自然的流过。 我不会对它做任何的评论,因为我相信万事无常, 人生中不会永远都是属于我们美丽的天空。我相信命运,不是说我放弃了精进的动力。我相信命运,是因为我接受它所带给我的每一个结果,只要我做好我的本份,我有曾经为自己而争取过、努力过。 我从小到大,总有这种感觉:我的人生真的好像一部棋,我今天所做的决定,就会影响我日后的生活。有时候,我会在想,我今天拥有的东西,还是我今天所遭遇的事情,所见到的人,都是和我之前的决定息息相关。这世界就是那么的奇怪,也那么的有趣!! 好啦,我也停笔了啦! 下次再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