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好累好累

病了一大场,
身体弱了, 精神也被削剥了。
缺少了那么有用的工具,
怎么去应付堆积如山的功课?

这一场病真的让我体会到了健康的重要性,
如不亲生经历,再好的演说者,
都很难说服我健康那么的重要。

可是,
再累, 也不如心灵上的累吧!
当心灵出现毛病时,看什么事情都是灰色的,
再加上学业上及生活上的压力,
真的把我打到了深渊。

突然有一股冲动放掉所有东西,
回家好好的休息,
让家给我温暖,保护。

可是,
现实还是现实,
我应该要积极的面对,
再累也要对自己负责人,
好好的照顾身体,好好的完成功课,
好好的生活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