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妈,你病了

妈,你病了。
你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我们都好担心你,
我们都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来,
像以前那样,那么的有活力、有干劲。

妈,这礼拜我在家里照顾你,
我才发现我长大了。
原来家务做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原来照顾一个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我倒希望可以永远都陪在你身边照顾你。

妈,你生病时还会为我着想,
不舍得我做太多家务,
我真的好感动。
不过我长大了,照顾你是应该的,
就让我尽孩子的责任咯!

爸,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啊!
你早上要出门做生意,回到家来又要照顾妈妈,
现在我回大学了,你会更加的劳累了。
爸,我在过几个星期就放假了, 你要撑着哦!

现在我有点恨我自己,
怎么不快点长大,不快点出来工作,
赚钱养家,这样父母就不必那么的辛苦了。
不过,我会努力的、我会进取的。

爸,妈,你们一定要活得安康,
将来让我照顾你们,
因为能让孩子照顾你们,
是孩子的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