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妈, 你还记得当我小时候吗?
你好疼好疼我,你真的把我当成宝贝,
什么都不让我做,什么好的都要给我。

妈, 你还记得吗?
以前我的个子小小,坐在你脚踏车的篮子里,
早上我们一同去大路后的巴刹买菜。
我还记得你最爱吃辣的食物,
咖哩面、福建面都要放很多很多辣椒,
那时我看了都害怕。
可是是你鼓励我吃辣的食物的,如果没记错,
应该是由咖哩面开始吧! 哈哈!

妈,其实我小时候真的很胆小又怕陌生,
你知道吗, 如果我放学看不到你在食堂接我,
我的眼泪就快飙出来了。
可是你大多数都是那么的准时,
我想,你也害怕我等太久吧!
你对我太好、太好了。
你从来都不给我们做学生巴士,宁愿自己劳苦来接我们,
都不舍得让我们与其他人挤巴士。

妈,小时候我常常跟哥哥吵架,
有时候还真的气到你哭了,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
你知道我小时候最怕你什么吗?
那就是当你拿藤鞭出来的那一刻,
有时候你真的打得我好疼,
可能是我真的太顽皮了吧!
可是每次在你还没有鞭我之前,我就会号啕大哭,
让你下不了手。哈!!!

妈,不管怎样,我现在长大了,
我会尽我做孩子的责任照顾你,
就像你以前那样的照顾我。
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