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胜利


我特别喜欢看比赛,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比赛,歌唱、球类、其他运动等等,它总是给予观众最直接,最有效的激励。所谓赛场如战场,在场上就没有什么交情可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因为大家看到的,只有眼前的机会而已。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嗯。。。不是说我喜欢与人比赛,而是我喜欢有竞争,因为竞争才能激励对手们表现得更加非凡。
其实,最感动的是,我看到他们为了打败对手所付出的浑身解数。这种能力,是他们长久以来努力、坚持不断且不怕寂寞的精神,真的令我感动又佩服。不管赛后的成绩如何,他们的这种努力,对我来说,已经是冠军了。很可惜的是,比赛终就是一场比赛,胜负是一定要面对的。每当我看到落败者告之得被淘汰时,我看到了他们眼泪中包含的失落感,因为他们曾经付出最大最大的努力并且期望得到最好最好的结果。当然,结果总是要接受的,可是,我相信凭着他们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总有一天,他们还是会登上冠军的宝座。另外,对于那一方获得冠军奖杯的,高兴的同时眼里也带着感动的眼泪,就因为这个奖杯代表了他们的精神、时间、毅力等等。
胜利的感觉,我想大家都很喜欢。得到各位观众的喝彩和赞赏,是胜利的最高荣耀。我就是特别喜欢这种感觉了,觉得好光荣,成就感十足。所以,希望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把生活当成是一种比赛,每天都把自己做到最好,不管是家庭、事业、学业、朋友等等,都等待着我们登上冠军的宝座。各位, 加油!
For the W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