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你想要控制权吗?

最近我的朋友们大多都已经找到工作了。每天朝八晚五,加上花在路上交通的时间,一天中多于37%的时间已经用于工作上了。开始。。。已经有人喊闷了。也许会有许多人会这样问自己:难道我的生活每天就是这样的了?我在想,也许很多的上班族也是为了钱而埋头苦干的工作下去。这样并没有错,每个人都是为钱而活,但偏偏有人会说,生活是自己主宰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工作?我想,理由很简单,就是很多人在工作上得不到控制权。在某样事情上拥有越大的控制权,兴趣就自然的越浓厚起来了,不是吗?举个例子,如果我们在某样运动项目上拥有超人的特技,时常把场面控制得为所欲为,那难道我们会说不喜欢这个运动吗?不会,肯定不会,因为在运动场上,我们就是主宰对手命运的主人。每个人在每件事情上都想占有控制权,这就是人类的个性。可是很无奈的,事实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掌握控制想要的事情。弱肉强食,拥有与众不同的强者才能在大众当中得到控制权,这也符合90/10法则,在这个社会里,90%的人每天都被10%的人所控制。也是说,只有10%的人也许才能得到真正自己理想的生活。

也许新一代的世纪渐渐的来临了,或许还有很多人还没察觉这种现象。或许现在还不是那么的明显,但也可以稍微的察觉到,金钱渐渐的不再是我们所要追求的终极目标了,理想、财务自由、资产等等才是我们必须追求的东西。我们新生代想要的,就是控制生活的权力。也就是说,我们不再为钱而工作了,而我们注重建立资产,控制金钱为我们工作。富爸爸一书里就很明显的讲述这种现象了。我觉得很好的事,现在愈来愈多人开始从事直销这行业了。网络直销( network marketing)已经成为大家都晓得的企业了。这种生意的好处实在太多了,成本低、有系统、公司提供专业的训练,让大家都成为企业主,让大家都互相受惠,让大家都成为大赢家,得到财务上的自由。不过,还是有很多从事直销的捣蛋公司把直销这个行业的形象给破坏掉了,导致大家都会说直销其实是骗人的。那就睁大眼睛看吧!一个好的直销公司是懂得照顾各位企业主的,并定是提供专业的训练,让大家的生意开发得越来越大,让大家都可以实现各自的梦想。

就说到这里了,我本身也开始参加phhp直销公司,专卖美容和健康保健品的,下个星期是第一次参加公司提供的训练课程,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和生意技巧。两年前的我已经开始进入这家公司,开始服用phhp fiber纤维产品,看了两年,觉得这家公司的确不错,再者,如果可以把健康和财务并肩站有,那是多好的啊!共勉之~~~
Rich Dad Poor Dad: What the Rich Teach Their Kids About Money-That the Poor and the Middle Class Do Not!Rich Dad's Guide to Investing: What the Rich Invest in, That the Poor and the Middle Class Do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