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五月一号


五月一号劳动节的早晨,我是自由的。
今天的我,没有任何的使命,
我的脑海里,放得好空好空。
这个寂静的早晨,我任由我的思想漂浮在每一个空间,
让它在其中寻找不同的想法,
让它从新充满活力,
让它找到他的自由。

五月一号的早晨,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泡个热腾腾、香烹烹的咖啡,
坐在电脑前面,
放空的在网上不停的搜索,
看看这一年来,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五月一号的早晨,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呆在家里,看看电视节目,
追看连续集,
跟着剧情的高潮起伏,
一会儿紧张, 一会儿生气,
一会儿开心,一会儿期待。
今天,我的情绪就交由你去操控,
我不做任何的抗拒。

五月一号的早晨,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现在的我可以和家人团聚,
一起去吃个早点,
一起去购物广场逛街,
一起坐着车子,由老爸驾驶,
让他漫无目的的带我们到任何一个角落。
超喜欢大自然的我们,
那个角落,
不就是海边、公园咯!

充满家庭温馨的五月份,就由你带头,
带领我们度过幸福、美满的五月份吧!
劳动节,今天真有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