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爱情

爱情这两个字非常的美妙。电视剧里边常常说到“爱情的魔力真伟大”。相爱的情侣,可以为了对方不顾一切,场面非常的浪漫,非常的感人。所谓,患难见真情,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要在紧急时刻才能显示出来的呢?如果普普通通的生活,没有患难,是不是感情就会谈掉了呢?到底爱情是理智, 还是感性的呢?有人说,爱要来的刚好,才能有结果。那不就是说要爱在对的时候,对的地方,感觉刚刚好对了,才能真正的称得上爱情吗?如果爱情是种感觉,那不就很危险了?感觉漂浮不定,感觉走了,爱也走了吗?许许多多的情侣就这样的分手了吗?

对我来说,爱情的美妙之处,就是它站在感性和理性之中,分别两者之间的另外一种情义。曾经我听过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说:“真不懂现在的年青人,说分手就分手了。哪像以前的我们,那么的重情义”。 我反而比较赞成她的说法,爱情不是玩意儿,不可抛来抛去,因为这是我们人类最崇高的感情。在我的爱情观里,除了理想和感性之外,我还让缘份这位朋友加入了。爱情的开始,我相信一定要有缘份来引导。在茫茫的人海中,如果没有这个特别的缘份,我们哪会找到我们感觉对的侣伴呢?

热恋的男女总是特别的甜蜜。两只手牵得特别的紧,脸上的肌肉不从来不松懈,幸福的笑容频频显出。男生更会做出平时娘娘腔腔的事儿来。送花、扮小孩、有时还扮可爱呢?你有没曾经想过你会做出这些事情来?哈!可是,热恋的寿命太短了。它会慢慢的离开我们, 却只留下回忆和曾经。当爱的感觉开始渐渐的开始淡掉时,我相信我们已经从感性的一面走向理性的一面了。当理性的一面来临时,也就是爱情里最难过的一关。大家都说“创业容易守业难”。这个道理和经营爱情的道理是一样的。爱时容易守情难。话说回来,理性的爱情最重要的就是“将来”。不管男方还是女方,对于将来的保障都会非常的重视。对方的优缺点,他们都会仔细的观察,以便希望以后不会“嫁错郎,娶错娘”嘛!这个时候也正是吵架的巅峰时刻了,各有各的想法,固执的性格更是火上加盐。 可是,有时候我反而会喜欢吵架的感觉, 因为大吵了之后,又是互相原谅、互相关心的时候了。

不管怎样,爱情需要坦白。彼此的想法、心事都要一五一十的告诉彼此,难得我们有个终身的聆听者,不好吗?爱情需要付出,需要容忍,需要慢慢耐心的经营,才会有幸福的未来。除了这些,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尊重,互相关心,永远要聆听对方的心灵,了解对方的状况。慢慢的, 你会发现, 关心对方会让你上瘾,保持下去吧! 我觉得现代爱情的最大敌人, 就是那些爱情的偶像剧了。请你们挣开大眼,看清楚电视剧的虚幻,再看看现实的生活,那是个 不同的空间来的。电视剧里的男女浪漫方式,不是现实中每个人都会做得到的,因为现实中会发生总总的意外,总总的不幸。懂得爱的人,就不要每天都发白日梦,渴望对方像电视剧的男女主角这样对待你,反而你要主动去爱对方,那你才会得到更多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总之,爱情是多么美妙的。我们要学会珍惜爱情,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啊! 当面对困难时,想想热恋为我们留下的任何美好回忆,原谅对方,互相商量,一起 解决问题,这样, 也可以说得上患难见真情吧!爱是一种艺术,好好的享受它吧!人生最大的幸福, 就是爱了。我也得好好的学习。加油!大家一起经营爱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