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国大钟灵迎新日



好久没有唱钟灵校歌了。
难得今天有机会与学长学弟们在一起唱钟灵校歌,
让我得以重温钟灵的气氛。

参加这个小小的团聚,
其实也让我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交际是多数钟灵生的强项,
能够与他们聚在一起,让我察觉到交际的技巧,
虽然这不是我的强项,可是我却开始对它感兴趣了。

有许多人可能不喜欢钟灵生的交际方法,
不过我却认为展现自己的特殊点是交际最基本的技巧,
同时也是许多钟灵生具有的强项。

这个社会需要交际,不管是哪方面的工作,
善于交际是我们最好的左右手。
话说简单,可是做起来却需要复杂的功夫。
要掌握最好的交际技巧, 首先就是要改变自己的心态、态度。
乐观,正面,不情绪化,幽默等等,
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我会好好去学习、去实习。

最后,还是那句啦, 爱吾钟灵。
祝国大钟灵同学会一切顺利,和和谐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