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2010 农历新年


华人农历新年就快来临了,好开心。
那种期待着来临的感觉,
比起新年时期的感觉更加的令人兴奋。

农历新年浓厚的气氛,
我觉得只维持至年初一之前的那一刻,
真正到了新年,街上都是冷清清的,
就只剩公共假期的感觉罢了。

我非常喜欢农历新年大家热热闹闹的感觉,
可以团聚,又可以同欢。
尤其听到舞狮敲锣打鼓的热闹声,
不仅令人兴奋,也让新年的味道调节得更加得美味。
再加上电视上的新年歌,财神到、财神到。。。。。,
哈哈,不错不错。

新年我并不大喜欢拜年,觉得有点纳闷,
可是,我却喜欢新年前到购物广场购物的感觉,
大买特买,在兴奋不过了。

总之,我会好好享受这两个礼拜的新年前气氛,
然后再享受新年在家里休息看戏的家庭温暖。
有点紧张了,哈哈,大家一起享受华人新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