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题

好累。。。。不是做工做到累,而是玩得好累。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活力衰退了,唱歌几小时就累成这样,哎。。。大学就快要毕业了,大家心理都有数,相处的时间可能就只剩下这几个星期了,难得可以一起出去玩玩也好啦。唱歌过后就去妈妈档吃晚餐,聊下聊下,又讲回以前大学一年级的事情了。。。。。

我想,大家都会有怀念的心情吧!你是怎么认识我的,而我又怎么认识他的,当时大家都傻乎乎的,就只有互相依靠对方了。不知不觉,三年的大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大家各奔前程,未来还会见面吗?有谁知道。不过我说心里话,我觉得非常庆幸有你们这班同学啦,让我的大学生涯增添了许多色彩。哈哈! 祝福你们将来心想事成吧!

累了,把思想任由它翱翔了。正在听听轻音乐,原来这个夜晚是那么宁静的。虽然心里还是有很多烦恼,可是也懒得去想它了。也让它自由翱翔吧!哈哈。 十一点多,可是又不大想睡觉,因为这样的夜晚,实在舍不得。。。还是上去facebook看看朋友的照片,八卦八卦下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