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一月一号


2010 是时候把旧的日历扔掉了,全新的一年就在这个时刻开始。人人都会说,在新的一年里,就有新的希望。每个人对于新的一年都抱着非常期待的态度,希望可以过的比往年更加好。我也想在这里写写我对与2010 年有什么期望。不过呢,在还没开始想之前,我突然想起了在过去所度过的时刻,尤其是当我还是一个天真的小孩时。哈!那时候不会讲什么期望,不会像什么新的一年,更加不回去等待倒数,每天都是那么的自在,烦,也只有烦学校的功课而已。那是多么的天真。

可是,渐渐的长大了,天真这回事不会存在了。即使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可能还要烦与哪些朋友去倒数,去哪里倒数。人就是这样,越来越大时,身边的一切就越来越复杂。但复杂也是有复杂的美,因为这就是长大的必经之路。用点时间来安排节目,或者我更喜欢安排节目给身边的亲人,让这个属于全世界的日子留在我们的回忆。能够带给身边的人快乐,是那么的幸福的事情。在我这个年龄,也许这个特别的日子还不是完全属于我的,因为我虽然属于成人,可是又好像还不是成人,可以有能力安排些事来给身边的人,可是又那么的渴望可以做到。总之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想,很快很快,我就会有这个自由了,让我来安排节目吧!哈哈!

嗯,我问问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可以有什么改变?首先,我真的希望可以有多点时间来陪伴家人,爸爸妈妈,还有哥哥,虽然他多数时间都在外工作。我也想替所有身边的人许下一个愿望,就是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的,没有它,生命就没有意义了。我呢?今年就要踏出第一步到这个社会工作了,这可说是全新的另一个层次的生活,我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另外,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可以把我自己做得比以前更加的成功。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我要在这新的一年里,更加的了解我自己,发挥上天给予的优点,来创造幸福的未来。还有,我要尽量改变自己的思想,设一道更加坚固的围墙,来防止负面的情绪来侵犯我,因为我讨厌它!

我想就是这样吧!新年有新的希望,你和我都应该有。好好的去思考自己在过去所作的一切,享受过去的美好,纠正过去的错误,让自己活得更精彩。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接下来期待的,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敲锣打鼓声,我也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