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Broga Hill




工作不忘娱乐。。。难得今天早上四点半就起身了,与一班朋友,带着愉快地心情去登山,Broga Hill. 真的感谢老天没有下场大雨来把我们的大计给毁灭了。我也是第一次在太阳还没出来前就去爬山的经历。感觉真的很好,也还蛮新鲜的,而且那么一大早就看到朋友们那么精神的样子,真的是冲锋队!哈!

不过在前往的路程有些小障碍, 就是迷路。绕了一大圈,这也都谢谢一个人,给了我们这个“惊喜”,搞得大家都紧张夕夕的,怕错过了日出的美景。不过后来还是顺利到达目的地了,时间也还算来得及吧!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感觉很棒!我呢,应该算有爬山的经历吧,对我来说这些崎岖的山路还难不倒我。不过我见有些人就对这些路有点担心了。哈!其实这次登山,我也想要挑战自己,把心里的恐惧和负面思想尽量控制住,凭着自信,勇往直前,不管路有多难走,就是要把每一步都站稳,然后再跨出另一步,直到到达终点。难得可以在天还没亮,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爬山,是再好不过的挑战了。这让我体会到,虽然眼前的路很迷茫,不过,只要我们相信这是一条可通的路,那就一定可以到达终点。相反的,在生活上,我们对于我们未来的路就是缺乏那份自信。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的,也终于到达第一个终点。当然,就是拍照的时间咯。大家使出不同姿势的架照,我也不要输了。男生通常喜欢沉思的,很man!哈!


女生,当然就是拿出看家本领,浑身解数的把脸上的肌肉用力拉,把最可爱的一面摆出来了。哈哈! 对不起,讲到好入骨。


不过,我还是特别喜爱一望无际的景色。望下去一片大地,看到天空的小鸟自由翱翔,就是一幅图画。不过,有点失望的就是,乌云把日出的风头给抢尽了,让我们都错过了。但好是气候都是那么阴凉,冷冷的风,好舒服。那时候,我想大家真的是把什么烦恼都抛出去了吧!试想想,如果不是登山,星期日早上一起身,就被烦恼冲着来了,哪有这个时刻那么轻松,与大自然共度?

这次的行程是大学三年里唯一大家一起出发登山的时刻,我会好好珍惜,希望大家都把它变成美 好的回忆。我希望可以在这最后一个学期里,多去体会不同的东西,不但让我们有回忆,还会让我们从中学习。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我还差一句,"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加油!

No comments: